歌川风眠

何开心才不会因为和季如风纠缠的前世今生而烦恼设定及角色对照表

睡前脑补无法停止,这几天在后海海推荐下看了好多护花为主、all花为辅的mv,我要开始我的护花为主all花为辅的创作了,先记一下脑洞设定。

领衔主演:《爱情睡醒了》的大明星季如风(徐正溪)X《御姐归来》何开心(朱一龙)

《因为爱情有多美》叶南迪(彭妹妹)X公子景

主角:《情定爱琴海》著名摄影师黎耀祥(何润东),

《爱情睡醒了》沐之晴(戚薇),

《御姐归来》艾米尔(安以轩)。

特别客串:《sci迷案集》心理学家展耀(季肖冰)是何开心感情很好的学校师兄,武力值爆表的白羽瞳(高瀚宇)是展师兄男朋友;

何开心好朋友,医生《仅剩一口的青春》钟奕(唐禹哲),钟奕好兄弟摇滚小天王《仅剩一口的青春》秦逸(辰亦儒)。

这是一个前世今生的故事,前世当然是《独孤天下》霸道痴情总裁宇文护太师,皇后般若安以轩,《美人心计》贵妃戚薇,《花谢花飞花满天》花家兄弟朱一龙、何润东。根据剧情发展我会加入更多我喜欢的角色。

评论
热度(23)

歌川风眠

喜欢张国荣,喜欢江美琪的歌,喜欢古龙,喜欢陆花、西叶、飞欢。

© 歌川风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