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川风眠

人气耽美漫画家阿问太太今天也沉迷写生了吗(中)

(中)

“吴先生……你怎么能当着何警官和鑫叔的面又”阿问满脸通红的低着头,坐在吴复生豪华越野的副驾驶位上,越说越小声,“……又开我玩笑。”

“开玩笑?”吴复生满面吹风,“我什么时候开你玩笑了?我跟你说话一直都很正经的啊。”

阿问拨弄着手指,偷偷瞟了眼专心开车、目不斜视的吴复生,“你说……说你是我男朋友。”

“我们都接过吻了,难道我还不是你男朋友?阿问,我不是个随随便便的人,我只跟自己爱的人接吻。阿问,你难道是个可以跟人随便接吻的人吗?心里没有爱也可以?”

阿问被质疑自己的恋爱观甚至品性,激动得一下子扭头看着吴复生,“当然不是!”

吴复生把车靠边停好,打上双闪,眼睛里噙满温柔的笑,“你看,勇敢说出自己的想法不是很简单吗?不要害羞,阿问,我知道你听到我说我是你男朋友的时候,心跳得比平时快很多,每分钟多少次呢?我猜,至少有130。”

“哪……哪有……”阿问现在就心跳得很快,被吴复生深情凝视着,他的心跳得更快了。

“扑通——扑通——”

吴复生一个指头指指自己的耳朵,“我的听力可是很好的哦,我听见你现在心跳更快了。放松一点,跳到每秒150的话,当心随时紧急送医抢救哦!”

阿问涨红着脸,右手扶了扶眼镜,掩饰自己的尴尬,“吴先生果然知道的事情很多。”

吴复生笑得更灿烂了,“我还有很多事情可以慢慢教你。”

阿问点点头,“谢谢。”虽然嘴上感谢吴复生,但是阿问直觉的感到,自己似乎不要学习那些事情会比较好。

“那么,我们现在去哪里?找个地方吃晚饭?”

“我可能不能在外面待太久,后天是截稿日,除了平时的稿子,我还得赶一个杂志封面彩稿。”

“这个好办,我们去买点东西,到你家吃,顺带让我参观参观你家。”

“我家很小,很乱,要说参观,应该我去你家参观。”

“没关系,只要是阿问的家,我都很想去看看。不过你想去我家吗?”

本来是很平常的对话,被吴复生认认真真反问一遍,阿问却忽然觉得不好意思——这样的对话,简直……简直就是感情很好的男男朋友之间的常用对话啊!阿问在《Chura》杂志上见过很多回类似的恋爱对话。

阿问东想西想的时候,吴复生再次反问,“想去吗?想去我家吗?”

阿问看着吴复生温柔得好像装满了星星的眼睛,内心的勇气终于超过了害羞,他咽了口口水,说道,“想”。

“只要是你想的事情,我都优先满足你。这次就先去我家吧,下次再去你家好了。”

车子继续开动,阿问一想到接下来要去吴复生的家参观,又紧张又害羞,隐隐预约感到似乎将有什么事情会发生,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但是只有跟在吴复生身边,他就感到莫名的安心,感到一切不安定一定都会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路上打包了啤酒、烤鸭和炒饭,两人到达吴复生所在的小区。

吴复生的家在一个很有名的富人小区,电梯入户,直到顶层。

“好漂亮!”

吴复生把食品袋子放在饭桌上,“你喜欢吗?”

“喜欢!”

“喜欢就好,不然我还得重新装修。”

“啊?你说什么?”

“不,没说什么,你随意参观。”

“哇哦,这架望远镜看起来好专业,你用它来观星还是观鸟?”阿问说着眼睛就要凑到望远镜前。

吴复生赶紧把他拉开,“镜片坏了,我还没送修,你现在用它看东西会头晕。”

“对了,比起望远镜,我还有一个更好玩的东西要介绍给你。”吴复生挽着阿问的胳膊,把阿问带到了卧室,“你看,这里有一个很大很软的水床。”

“好棒的水床。我以前只在电视上见过。”阿问好奇宝宝般跑到水床边,伸出一只手,戳戳,揉揉,水床咕咚咕咚,“以后我的漫画里面也要画一个这样的水床。”

吴复生走到阿问旁边,“很舒服的水床,可以让人身心放松。想躺上去试试吗?”

“这毕竟是你的床,算了。”阿问嘴上拒绝,但是手仍旧在水床上摸摸戳戳,满脸满眼都写着“喜欢喜欢好喜欢”。

“没关系,”吴复生坐到床上,拍拍自己的旁边,“来,躺上来试试。”

阿问看着吴复生坐下去时,水床凹下去一些,又弹了弹,就想坐在健身弹力球上一样,终于遵循内心的欲望,坐到了水床上。

吴复生躺了下去,手臂拉住阿问的一只手,也轻轻往下拽,“阿问,躺下来,我们都躺着比较好聊天。我今天好累,忙了很多事情,等我躺着休息一下再去吃东西。”

“啊?你很累吗?那你好好休息,我不打扰你了。我去客厅等你。”

“阿问,躺下来,别让我再说一遍”。吴复生依然在笑,语气里却透露着不容拒绝的霸气。

担心自己躺下的姿势不好,水床摇晃可能会影响吴复生休息,阿问期期艾艾、缩手缩脚的躺下来。

“阿问,过来,靠到我身边来。”阿问挪了挪身子,贴到吴复生旁边,只是躺在同一张床上,阿问却越想越面红耳赤,感觉自己在做什么羞羞的事情。

“阿问,我刚才在车上说要教你很多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我现在突然就很想教你。”

阿问道,“吴先生,你刚才不是还说想要躺下休息吗?安安静静躺一会儿吧!”

“不,我突然就来了精神,我要现在教你。想学吗?”

阿问想了想,觉得最好不要打扰吴复生突然的好为人师,“想学。”

“那么,之前我教过你接吻,现在——”吴复生猛的翻身,压到阿问身上,笑眯眯道,“我们复习一下上次的课程,我再深入的教你一些新知识。我们一边实践,一边学习。”

阿问紧张得不小心咬到自己的舌头,“吴……吴先生,可以只复习一下就好吗?我是个差生,要慢慢学习,进度不能太快的。”

吴复生笑眯眯的压下来,“不、可、以。”


评论(18)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歌川风眠

喜欢张国荣,喜欢江美琪的歌,喜欢古龙,喜欢陆花、西叶、飞欢。

© 歌川风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