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川风眠

5何开心才不会因为和季如风纠缠的前世今生而烦恼

5

“咚咚咚!”

何开心躺在沙发上,一点起身开门的意思都没有,只懒洋洋喊了声,“谁——啊——”

穿着围裙的叶南迪从厨房里走出来,摇摇头,“你问得那么小声,到底是在跟我说话还是在跟门外的人说啊?”

说着,叶南迪开了门——

叶南迪挺直脊背,以俯视的姿态看着门外的男人,心里道,长得倒是不错,不过比我矮,看起来也不像会照顾人的样子。

季如风眼底闪过一丝惊讶,“你好,这里是何开心家吧?“

叶南迪不接话头,明知故问道,“你是?”

季如风摘下鸭舌帽,点头道,“我是他的朋友,我叫季如风。”

叶南迪不屑道,“朋友?他的朋友我都认识,我怎么不知道你。”

“谁呀?怎么在门口讲这么久?”何开心睡眼惺忪的走出来,差点一头撞在叶南迪背上,“哦,是如风啊,快进来。”

何开心伸手把挡在门口的叶南迪拉开,“南迪你怎么不请人进来,我这里虽然是普通民宅,但是大明星在门口站久了也会引来狗仔的。”

季如风笑笑,进了屋,“昨天早上我有事走了,也没等到你醒,有点担心你,刚好现在有空,就过来看看你。也没提前跟你打招呼,冒昧了。”

“不用这么客气啦,我们是朋友嘛。坐!”

叶南迪也不回厨房继续炒菜,拉长脸坐到何开心旁边。

“你干嘛啊,”何开心用手肘碰碰叶南迪,“快去倒杯水啊!”

叶南迪嘀嘀咕咕,“不会自己倒吗?“

“哦,没关系,我不渴,我还要赶去拍戏,马上就走。看你的样子,身体已经没问题了吧?”

“没事了,医生说药量不重,送医也及时。对了,你送我到医院,听说还守了我一晚上,我还没跟你说谢谢。谢谢你!“

季如风笑道,“你不是刚说了不用客气吗?这句话现在该我送给你了。”

何开心笑着摆摆手,转身叉腰瞪着叶南迪,“南迪,人家跟你客气你还真的就一直坐着不动了?”

叶南迪气呼呼起身,很快端来一杯水,重重的放到季如风面前的茶几上,“请!喝!水!”

季如风看着满脸写着“我很不高兴”的叶南迪,看向何开心,“这位是……”

何开心笑得眉眼弯弯,“这位是——我妹妹,叶南迪。”

“啊?”

“开个玩笑,这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叶南迪。”何开心抬头看着依然站在季如风面前的叶南迪,“南迪,这位是季如风,国民男友哦,不用我介绍了吧?”

叶南迪很想说“我不看偶像剧,我不知道季大明星”,不过季如风真的很红,他也不好意思说话太小气让何开心觉得自己幼稚,只好闷闷回了句,“哦。”

季如风拿起叶南迪端来的杯子喝了一口水,轻轻放下,“我还要去赶戏,我走了。”

何开心起身送季如风,叶南迪赶紧插到何开心前面去,隔开何开心和季如风。

季如风迈出门,转身对何开心挥挥手,“走咯,拜拜。”

何开心也要往外走。

叶南迪低声问道,“开心你干嘛?”

何开心理所当然道,“送客人到楼下啊,基本礼仪啊。”

“不用送我了,电梯一分钟就下去了,助理在就楼下等我。“

何开心固执道,“还是送你下去吧。”

“我是来探你的病,怎么好要你送我。真要坚持你的礼仪,就叫你妹妹送我吧!”

叶南迪一惊,“什么?!”

何开心笑道,“好啊,南迪你去。那拜拜咯!有时间再聊。”

叶南迪虽然心里很不爽,但是还是很听话的去送季如风,一声不吭的走在季如风身后。

“好了,”季如风按了电梯,“单独叫你出来,是想告诉你,我有女朋友,我很爱我的女朋友,虽然她单方面跟我分手了,但是我还不打算放弃。你不要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你这样紧迫盯人,小心人家会反感哦,叶总裁。”

信息量太大,叶南迪愣了好几秒,“你认识我?“

“叮——“

季如风跨进电梯,“我当然知道你了,我是你们公司新签的代言人。叶总裁,忙着照顾病人,也不要疏于工作哦。“

“电梯关门,请当心。“

看着电梯门合上,季如风总算离开视线范围,叶南迪咬牙道,“公关部的家伙都是些什么品味。还有,换代言人都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到底是谁那么大胆!“


评论(6)
热度(21)

歌川风眠

喜欢张国荣,喜欢江美琪的歌,喜欢古龙,喜欢陆花、西叶、飞欢。

© 歌川风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