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川风眠

沉浮随浪逍遥调14(古风/白夜追凶同人/主双关/彬峰)

前文请点击: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ps:我最近终于知道了怎么设置超链接(某天突然想到可以百度一下,结果还真有),所以把之前的链接都贴过来,方便大家查找。

————————————————————————————————

亚楠用浸湿的布巾给宏宇擦脸,她擦得很认真很仔细,布巾在宏宇脸上每一寸皮肤上细细抚过,宏宇睡得很稳。

亚楠面带忧色,“宏宇怎么还没醒?”

刘音进到车厢里,豪放的盘腿而坐,道,“你急什么?不是才刚好三天吗?我说要用力把他拍醒,你又不同意,那就只能等他自己慢慢醒咯。”

“我怕他醒不来,又怕他醒来。唉,他醒了,我要怎么跟他说他哥的事情。”

“你什么时候婆婆妈妈起来了?”刘音大力拍了把亚楠的后背,“女人坐月子连性情也会大变吗?不要担心,这家伙敢怪你,你就说主意都是我出的,事情也都是我做的。”

“刘音,谢谢你这么仗义的帮我们,只是我怕连累了你。不如……”

“我们早就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了,谁不知道我刘音和两位瓜尔佳大人交好,留在京城难道就不会被你们连累吗?说不定早被抓进大牢了——哎,宏宇好像醒了?”

亚楠赶紧看向宏宇,只见宏宇睁开眼,意识似乎还不清醒,“我头怎么这么晕?”

亚楠凑上去轻声问,“宏宇,要不要喝点水?吃点东西?”

宏宇睁着眼又躺了一会儿,才慢慢说道,“你们骗我,你们竟然合伙骗我!连我哥也骗了我!”

宏宇的话说得很平静,没有丝毫愤怒,却让亚楠和刘音尝到锥心的责难的滋味。

亚楠羞愧的低下头,看着怀中的饕餮,这个襁褓中的婴儿还在熟睡。

刘音方才在亚楠面前说得天不怕地不怕,但面对此事的宏宇,她竟然也需要鼓起勇气,她说道,“你哥用他自己的命换你们一家三口的命,这是他的心愿。”

“不,我哥不是用命换我们一家三口的命,皇帝不会要他的命。”

刘音皱眉道,“你们家都被查封了,除了一条命,宏峰还能给皇帝什么?”

“他……”宏宇握紧拳头,“他要我哥唯一能给他的,让我哥痛苦,却能令他快活的东西,可那东西会要我哥的命。”


宏峰的脸也被洗得白里透红,像最新鲜甜美的果实,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月白色丝绸衣衫罩在他身上,露出的每一寸肌肤都好像在发光,在诱惑着人去品尝,去烙下红痕。

宏峰睡得很沉,自他自愿服下迷药,已过了一个时辰,这一个时辰中,皇帝摒退所有的宫女太监,把宏峰放进浴池中,温柔的给宏峰擦洗,皇帝几乎要忍不住在浴池中就要了宏峰,但皇帝很能忍耐,既然已经忍了很多年,皇帝并不介意再多忍一会儿。

年轻的帝王一直是个很有耐心的人。

皇帝为宏峰换上衣衫,又把宏峰抱到屏风后面的床上。

这是宏峰和他的交易,宏峰主动提出的交易。

皇帝面色平静,似乎并不像即将要做一件期待了很多年的事情,但他的体内涌动的血液几乎要冲到头顶,这让他感到一阵晕眩——他的体内喷薄的热潮即将涌出。


评论(17)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歌川风眠

喜欢张国荣,喜欢江美琪的歌,喜欢古龙,喜欢陆花、西叶、飞欢。

© 歌川风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