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川风眠

何开心才不会因为和季如风纠缠的前世今生而烦恼2

设定请看这里,有角色对照表。该文出现的角色来自好几部电视剧,没看过的有兴趣请去搜搜角色剧照,方便带入。


季如风抬起眼皮看了何开心一眼,立即垂下眼,注意到何开心手里的袋子,他松开何开心的胳膊,一把抢过袋子,“酒,我要喝酒!”

看起来大明星是失恋了?想要借酒浇愁?何开心懒得跟这个没礼貌的大明星说明他抢到的是酒精度数为零的菠萝啤,“季如风,现在外面正在刮风下雨,你可不可以换个安全点的地方喝酒?”

季如风根本不搭理何开心,何开心自认为脾气很好,也忍不住生气了,一拍桌子,“喂!我好心好意来劝你到安全的地方去,你不仅抢了我的啤酒,还完全不听劝告,也太没素质了吧?难怪你喜欢的女生不喜欢你了。”

“不,之晴是爱我的,”季如风握住何开心双肩,眼眶通红的凝视着何开心的眼睛,“她还爱我,我们之间只是有误会!”

何开心勇敢的迎上季如风直视的目光,“有误会就跟人家解释清楚啊,一个人躲在这里简直是个胆小鬼!还是个会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不听好心人劝告、让别人担心的不负责任的胆小鬼。”

季如风的手慢慢放松力道,“对不起,我……我只是心里很难受、很混乱,你说的道理我都懂,但是理解是一回事,鼓起勇气去做又是另一回事。谢谢你,我现在就离开。“

总算把憋在胸中的闷气发泄完,何开心嘟嘟嘴,长舒一口气,“为了过来劝你,我都已经淋成落汤鸡了。幸好还算有点成效,我收回刚才的话,你是个有素质的人。”

季如风笑笑,“我现在就打电话叫助理来接我。还有,啤酒还你。”

何开心接过袋子,从里面拿出一罐,“来,请你喝。”

“谢谢!”

何开心眨着明亮的大眼睛,“对了,你助理离这里远吗?要不要先去我家等?”

季如风轻笑一声,“你是天生烂好人吗?大雨里过来劝我赶快离开,而且第一次见面的人就敢请回家,不怕我是坏人吗?”

何开心笑道,“你是大明星季如风啊,我有什么好怕的?你敢做坏事,我就给记者打电话,他们应该很愿意写大明星季如风的丑闻。”

季如风笑道,“你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好人。”

何开心故作夸张的叫道,“天啦,不要再给我发好人卡了。你还是赶紧打电话吧,问问你助理在哪里。”

季如风拿出手机,“糟糕,没电了。”

“我看你还是先去我家吧,充充电,再打电话叫你助理来。”

“这太麻烦你了。”
“不麻烦,你不到我家去等,我待会儿回家还要担心你,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你不如现在就跟我走,我也好安心睡觉。“

“谢谢你!“

“好啦好啦,别再谢了,走吧!“

季如风看看雨势, “我们可能得用跑的了。“

何开心笑道,“你不知道跑快点和慢慢走,其实淋在身上的雨量是一样的吗?”

季如风想想,“对,你说得很对,我差点忘了。”

“所以,喜欢跑步你就跑步,喜欢慢慢走你就慢慢走,随心而动,才可以开开心心。”

“那我们慢慢走回去?”

“我还是选择跑啊,比比我们谁跑得快。”何开心说着就冲出了读书室。

季如风愣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这位刚给自己灌了一碗心灵鸡汤的漂亮男生为什么脑回路调转得如此之快。

何开心回头招手,“喂,跟上啊!我可不等你。”

季如风突然觉得很放松,在这一秒他似乎快要短暂的忘却沐之晴带给他的爱情的伤痛。


评论(2)
热度(33)

歌川风眠

喜欢张国荣,喜欢江美琪的歌,喜欢古龙,喜欢陆花、西叶、飞欢。

© 歌川风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