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川风眠

喵喵惹爱情3

“哎,周深啦,你为什么又变成猫了?你这样我也不放心让你一个人——一个猫走。但是我九点要去对面巷子里那家老中医那里看病,他的号我上个星期就预约了,真的等很久了,也不知道有没有朋友说的那么厉害,可以很快治好我的脸。你是跟我一起去老中医那里,还是在这里等我呢?”

“喵喵喵喵。”我就在这。周深心想,天啦,我可不敢跟你走,万一突然又变回人,还全裸,会马上被警察叔叔带走的吧?然后我明天就会上社会版头条,娱乐圈N线小明星一跃完成头条飞跃。

“啊,忘了你不能说话。那么,”李克勤略一思索,“左手是跟我走,右手是待在这里。”

周深立即举起右爪。

“好,那我走咯,你饿了可以继续吃饼干和面包,等我看完医生回来给你带好吃的。”李克勤把饼干和面包放在床上,分别掰成小块,“等我回来给你带个食盆吧,这样很不方便很不卫生啊。”揉了揉周深喵的头,李克勤就出门了。

周深边吃东西边回忆昨晚的事情,想要找出变来变去的触发点——昨晚我吃了面包和饼干,然后就睡了——周深看了看眼前平平无奇的普通食物,难道,触发点是面包和饼干?这是什么鬼?!连我自己也不信!难道是睡觉?对,这个也许有可能。那么我现在就睡觉吧,首先闭上眼睛。闭了一小会儿,唉,才起床,真的睡不着。

周深开始在房间里探索,无奈快捷酒店房间实在太小,陈设也乏善可陈,不过幸好周深发现了床头柜上的遥控器,爪爪按下开关建。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命运就算曲折离奇……”

竟然一打开电视就是克勤老师的演唱会,而且这个词也太符合我现在的状况了吧?天啦,偶像剧都不敢这么写!周深喵吐吐舌头,内心虽然十分拒绝命运的玩笑,但他天性乐观,很快就津津有味的看起了演唱会。

李克勤回来的时候,周深已经看完了李克勤演唱会精选、莫文蔚演唱会精选。

“周深,等久了吧?对不起哦,老中医真的生意超级好,而且他超有耐心,给每位病人都看好久,问得好详细。给我开了个方子,我先回去抓药吃一个疗程,过十五天再过来看。啊,怎么一直在说我自己的事情,来,给你带的好吃的——”李克勤亮出猫罐头的时候,表情十分骄傲,如果此刻有综艺字幕特效,一定是“当当当当”四个炫目大字。

周深撇开头,浑身写满拒绝——我不想吃猫罐头,我现在只想吃土豆!

李克勤把罐头放下,“怎么,毕竟不是真的猫,所以不想吃猫罐头吗?怎么办,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啊。”

李克勤把周深喵举到面前,看着猫咪圆圆亮亮的大眼睛,“我们就吃一点好不好?乖哦!不吃会饿肚肚。”

好了,克勤老师,我现在进一步确认了你是撸猫大佬了,你是不是已经忘记我是人变的了?竟然可以摆出这样一副求猫主子宠幸的表情。

咦,炸薯条的香味!周深喵鼻子嗅了嗅,没错,从克勤老师嘴里传来了炸薯条的香味。周深喵不禁咽了咽口水,不自觉伸出小舌头,因为距离太近,舌头蹭到了李克勤的嘴巴。

啊,我变回来了!!

比起第一次变回人时的窘状,周深已经学会了淡定——至少内心惊涛骇浪,面上淡定得一批——“克勤老师,我蹭到了你的嘴巴,然后我就变回来了,所以昨晚——”

“我……我看你睡着了毛茸茸一团实在超级可爱,就……就亲了亲你。”

“BINGO!破案啦!”

“周深啦,找到你变回人的方法我们是都很开心,不过还是请你……”李克勤低下头,右手指指床上昨晚周深穿过的衣服。

“啊,对不起,克勤老师,我马上!”周深涨红着脸,急匆匆穿衣服,结果越急越穿不好,周深弯下腰扯了半天裤子,脸涨得更红。

昨晚都没仔细看,这小孩好细好白啊,特别是腰,之前网上流行过一阵A4纸腰,大概就是这种吧?嗯,周深这孩子一定都不锻炼,我要带他去锻炼,男人必须像我一样热爱运动,充满肌肉和力量才帅气!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歌川风眠

喜欢张国荣,喜欢江美琪的歌,喜欢古龙,喜欢陆花、西叶、飞欢。

© 歌川风眠 | Powered by LOFTER